【曾忆花柔酒软】第五章:是燥热夜晚的开始

也许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喜欢孩子,又或者是因为她长得真的很像老鬼和自己的孩子,对于这初见的美好,月关良久没有打破。


鬼魅醒了,也许是太累了又或者是周围的一切都让他觉得轻松的缘故。月关抱着孩子,鬼魅早都觉得月关肯定会喜欢这个孩子,现在看着这么温馨的画面,心情都不得变好。


“菊花关,魂.....”

“爸爸!”话到一半硬生生的憋回去了,这是管谁叫爸爸呢,她爸爸确实不在身边,但也不能乱叫啊!!

“啊?不是....”

“老鬼啊......也不是我说你,再缺女人你也不能搞个私生子啊,这一会带回本殿,先说好,我可以给你打掩护,不过这事我可不担着啊。”笑得比谁都贱,按老鬼的话就是“嘴角都咧到耳根上了”。讲实话,刚开始看到这小不点的时候月关确有被背叛的感觉,不过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,就算真的是老鬼的孩子,和自己也挺像,总不能是他们两个大男人生的吧?再说了,老鬼怎么可能呢?

听着来自自己的“好伙伴”的优秀发言,鬼魅只觉得,月关这是成为封号斗罗之后飘了。

“菊花关!”

“切,不说就不说!小宝贝真是扫兴,你的好—爸—爸—不理你呢。”

“唔.....坏爸爸!”眸映着月关,又接着一句话

“姐姐你理我就好~”这句话可说到月关心坎上了,这声姐姐可听着又甜又糯。

“哈哈哈哈哈,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,老鬼......噗,叫你是爸爸,我是姐姐诶!”

鬼魅虽然没有和月关去真计较谁年轻,但是看着他俩一唱一和,一种别样的胜负欲和挑逗欲忽的在心头跳跃。

鬼魅起身,一步一步向月关走过去,至于表情嘛……月关一看就知晓,笑的不怀好意。

“啊~!哈哈哈哈.....”


时不时的笑声传到凉茹的耳里,莫名安心。

“所以你打算是榜上这个大腿了?”

“嗯....原本没有这个打算的,不过确实打算加入武魂殿。”

“意料之外?”

“包括吸收魂环”

“你知不知道那会简直要吓死我了”

“安啦,我可是命大的很啊。”


小打小闹也很快过去了,回来时隐约还能看见月关额头上的细汗,些许是一层层铠甲压的,不过笑的依然看开心,要不是因为一些面子的缘故,他应该是要老鬼背着他的。

“小宝贝,走,姐姐带你回家。”双手轻轻一抱,把她抱在怀里,微凉的铠甲连弧度也是温暖的。

“嗯!我最喜欢姐姐啦!”转头就亲在了月关的脸蛋上

老鬼没有说什么,默许了又或者带这个孩子回去就是他提议的。


愉快的决定


凉茹就这么被带到了武魂殿主殿,阳光照耀在通天教主的光辉下,不知道是反射还是原本的光芒也足以于太阳争锋,有些让他睁不开眼。

“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”老鬼帮她挡住了光线,原本心里想的不是这话,不过出口确实这句。

月关这一路上心情很好,他的封号很久之前就已经想好了,不对,应该是天下人早都知道他的封号了。对于这个孩子也算是意外之喜,这个孩子给他一种用普通情感无法表达的感觉......看来他一会给和老鬼聊聊了,不过在此之前,月关看向了四周的人群,他觉得不用到明天,今天下午,全武魂殿的人都知道两个男人能生孩子的绯闻了。

“老鬼,你怎么不走侧门?”月关低语呢喃道

“不是你领的路吗?怎么问我?”

“.......那现在怎么办?”神色中没有一丝慌张

老鬼挑眉,“你不是挺享受的吗?”

“有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话语间抱着凉茹的手又紧了紧


这俩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怀里的一团早都在疲惫路途上安然入睡,外界的窃窃私语被黑夜冲淡了踪迹,他俩已经可以保护好了她了,不会再让她自己孤零零的了。


----卧房

月关和老鬼的卧房,早都不是单单的卧房了,除了一些必需品,还有梳妆台,厨房,不少花花草草,还有一个地下酒窖,几十年前月关亲自给老鬼造的,此后一些珍藏好酒,老鬼都存放在这,除了月关和他谁也不让进,没记错的话,十三年前古榕想来拿几瓶尝尝,结果听闻回去的路长全给摔了,气的老鬼到现在没找过他喝酒,并且成了独家自制的了,前院是一个小院子,月关酷爱花,这花园就是他的一方小天地。估计和这花格格不入的就是房子本身了,应该说和房子格格不入的是花,房子极尽奢华,不论壁画,还是配饰都能看出价格不菲,尤其是刚进门的大吊灯,凉茹第二天醒的时候虽然是早上但是看到这个大吊灯还是被吓到了。


这一晚鬼魅把房间收拾好给了凉茹,他想不出意外的话,这小姑娘大概率会生活在这里很久了,这屋子除了酒香和花蜜之外终于多了一些童真可爱了。


他们之间没有特别谈到这个忽如其来的孩子,没有问对方为什么要留下来,也许是上天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他们许是心有灵犀。

这一切虽然有些许的仓促,但是在鬼魅眼里刚刚好,抚摸着凉茹的头发就好像真的是自己的孩子一样,奇怪的感情充斥房间,嗯.....大概是慈爱。

“老鬼”

“来了......晚安,孩子”

这个夜晚并不宁静,就好像不属于自己的糖果,在心田爆发。


“睡吧。”

“嗯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