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:索命

出了那是非之地,凉茹就直奔主题—杀魂兽,她手里的那些挂对于那些畜生可是再合适不过的了,虽然仅限于畜生。

但是她不知道应该吸收多少年的魂环,也不知道怎么看魂兽多少年,不过看唐三最后的魂环配置,她这次不试试自己的吸收底线是不肯罢休的,她想这个她应该还是可以感应出来的。


她到了地方就顺着河流一直往里走

“这星斗大森林不愧是养育出三头十万年魂兽的大森林,真是不小啊。”

一棵棵树没有规律,自由生长着,时不时还能听见动物走过的声音,这种获得新生的感觉真好啊。

只不过怎么越走魂兽越少呢?

越来越少.....


“宿主大人!!”脑海里戛然而响的声音着实吓到孩子了

“啊!谁呀!!”

“是我呀,宿主大人....小的...小的跟着您千万年,怎么还不记得小的了呢?嘤”那声音带着明显的哭腔,就像不顺着他就要哭给你看了,不过这说话的赶脚倒是充满了戏弄。

“你...你不会是系统吧!老天!你居然这么人性化了?!那你以后可有的陪我玩的啦!哎嘿嘿嘿”

“你别笑得这么诡异好不好....”

“好啦,快帮我看看杀什么魂兽好,我正愁着呢。”两只大眼睛眨莫眨莫,也不管这系统能不能看的见了。

“这你可别问我,自己看着办吧,谁让你把那个贪官污吏给处理了,利用一下还能让他帮你看看。”

“你可得了吧,我看着他都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,还让他带着我走好几天的路找魂兽,那他不给找个时间把我给办了?”

对面沉默不语,半响才说出一句话“你确定是他办了你吗?”

“呃.....怎么不是呢?我那么聪明、可爱、机智、勇敢、善良.......”声音戛然而止

有魂兽在这里!看起来自己已经被盯上了!

地上的蓝银草星星斑斑的有冻霜的痕迹,一股寒冽的气流在空气中蠢蠢欲动,看着身后的河流不再如往日,这种强大的力量可与之前的碰到的魂兽感觉完全不同!她能感受到一股威压在她身旁隐隐浮动,不过随时准备袭击,看来那头魂兽还很有戒备心,面对一个为了获得第一魂环的小不点如此小心,这头魂兽绝对不是一头省油的灯,不过,这到底又多么废油,还给看这灯斗能有多大了。

这倒是发现危险,系统跑的比谁都快,留下一句“交给你了”便怎么呼唤也是不出现了。

“!!兔崽子!冷静!冷静!”凶猛的动物在发现对方害怕的心情就越会发起进攻,越是兴奋,所以在她没有和系统交换到可以防身的牌之前她是要拖延时间的。

系统!系统!你给爷出来!!拿个牌这么慢!你知不知道咱俩是一个船上的贼,我没了你就废了!

“噔—”淡淡的微光在手掌间萦绕着,凉茹摸着纹路心里大概就清楚了,没想到本以为是个胆小鬼其实是个很好的同伙嘛。

凉茹小心翼翼的往后退,她的余光隐约看到一个石块,顺势而为。

“啊!”这一下摔的可着实不轻巧,她是打算激发一下这魂兽的兽/性,警备心太强她可下不了手。

“呜——”一个白的声音从丛林中掠过,速度快到凉茹没有看清楚到底是什么动物,凉茹依然没有起身,身体半躺着在地上,这个动作进可攻退可守,但是显得似乎是这年龄不大的孩子被吓到了,腿麻了,起不来的即视感。

想来也知道凉茹这是在赌,赌它是个独居或者这次行动是单独出行,也在赌这片大陆的魂兽依然是以本能占据上风,会暴露弱点没有什么攻击性的猎物便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。

“啊—!救...!”你不上道我就在填一把火。

回应她的是满意的答卷,那白色的魂兽最终显出原形,它速度快的很,两只前爪猛地从身后的草丛窜出来,幸好辨别出来方位,凉茹没有时间回头去看到底是什么畜生,只是把那牌扔向天,右手撑地,左腿踢上那空中的牌,一切说来不过瞬时,只要这张卡能碰到这魂兽,这张斗争就是胜利!

这张卡霸道又血腥,虽说只对于魂兽有用,这种说法也只是在这个世界而已,在平常的世界对象可以是任意,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,硬生生疼死的,这种卡凉茹存了不少,她实在觉得的得饶人处且饶人,又何必折磨他呢?

不过现在不行,系统给她这张卡的意思就是告诉她,这个魂兽就是她的第一个魂环了,凉茹自己也能感觉到这头魂兽很适合她,直到那奄奄一息的可怜虫连嚎叫的力气都没有了,凉茹才回神。

都成了这样才有空看看,是一只漂亮的白狐,身上带着水蓝色的冰,像是铠甲一样,十分美丽。

凉茹也不想的,只是她不知道卡牌的效果能不能算到她都头上,毕竟这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,所以才大费周章的把这狐变成这样。

“安息吧,很快就不会痛苦了。”抚摸这毛发,皮下面是滚烫的血。

最终闭了眼。

“你去吸收魂环吧,祝你好运。”

好运有两个意思,一是吸收顺利,二是不被打扰,脱离宿主控制的系统能保证的最大限度的结界只能有一个时辰,只能是自求多福过了一个时辰凉茹已经吸收完成或者脱离危险边缘。

“哎呀呀,我尽量嘛”刚还在说笑,回头看向那升出的魂环,凉茹怀疑自我了,黑色的?唐三最后的魂环配置她记得不清了,但是第一个魂环....是黑色的吗?好像是吧......然后升级成为的红色?吧......。

“想什么呢?这个准没错,我这里显示的就是这个契合度最高。”

“啊!你居然敲我脑袋!你不是没有实体的吗?我也要敲你的!!”

“诶呀,你这小霸王差不多行了,你打不到我,但是我可以动你,略略略✌️”

“嘿!你这个.....无耻小人!”

“打住!打住!别骂了!我结界都给你开了,时间紧迫~”

“哼”打归打,闹归闹,该干啥还给干啥。

凉茹盘膝而坐,这后面吸收的魂环景象如何我们不知,只不过也许堕落幻境了吧,系统在外面静静观察着,这一个时辰感情戏可着实不少,有哭有笑,有幸福的哭也有讽刺的笑,只不过换到最后也只剩下无声的泪水。

“悲剧吗.......”这是肯定句,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,看着一滴滴眼泪啪嗒啪嗒掉落,系统帮不了她,只有等。

也不知道时间过去多久、她终于醒了,水蓝色的眸蒙上了雾。

“你看到什么了?哭成这样,瞧瞧你给你自己造的。”帮她抹去了泪水。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化成了冰,已经抹不去了。

“我.....我...”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,只是眼泪还在不停的流,是看到什么了呢?

还没等到再细想,一股霸道的力量袭来,如果这是要置于凉茹死地的,毫无生气可言。

深紫色的气息传来,漆黑一团到鬼影快到根本看不清,豁然从地下凭空出现一双手,直接包住了这个哭的不成样子的人,一切发生的太快,阴冷的气息也不过是瞬息,那恐怖的鬼手里就是凉茹!


阴冷的气息,隔着实体都让系统感到寒颤,该怎么办?该怎么办??!它无能为力!


那鬼手内的空间减缩着,再不想不出什么办法,她必死无疑!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